close

 

969083_407377802711193_1926715802_n.jpg

 

轉眼間又過了好幾年了,好長的時間都沒進來了,這當中經過了多少風風雨雨,交織多少內心起伏不盪的心清,有開心,有低落.......

然而在這5年裡拾得了好多國小,國中同學,生活以及學習上相對的增長更多,可是回想起點點滴滴,卻是有所得有所失.....

得的是:很感恩老同學的力挺相助,讓我一切困難雜事都能一一化解,心煩時還當我的垃圾桶,就因為有了他,讓我很少有機會進來了,相對的更是造成了他很多困擾,

害我自覺很內疚,想想還是這裡沒壓力,說說打打字沒有任何的負擔,又能讓心情放鬆,但就不知是否真的能解決所有雜事了....

失的是:很心痛老朋友的無知,讓我漸漸遠離他,雖然幫助我成長很多,但我還是選擇不想再理會,這或許對我來說是眼不見為淨,才不會替老朋友難過....

這段日子以來,過得很充實,學了好多東西,老同學也教了我無數的理念及社會人世間的險惡,相對的也歷盡了各種辛酸痛苦,也慢慢體會了一些說不出的痛與苦,然而這些感受唯我獨自明白,

未來的日子,我只能走一步算一步,我的人生早就不屬於自己,一切的一切只能交給老天爺去安排了,我就像蒲公英一樣,看似自由卻是身不由己,真的是形容得非常恰當...

好久沒打這樣多字了,感覺多年的手感又慢慢地恢復了...........

真希望未來的日子,能過得愈來愈開心,愈能順自己的想法過日子.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b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