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63f0ea92c2867d81edd442801006ac8a

人真的不會苦一輩子嗎?我的春天到底何時才會來?心中的不安愈來愈強烈,為何所有煩事總是接踵而來,難道註定這一生中我就是苦不堪言的可憐人,不能有任何的慾望...

不能有任何的期待....不能有任何的快樂幸福陪伴......為何是如此的命運.....說不出的苦....叫不出的痛.....任由心裡多麼的想掙扎吶喊,卻還是不知如何地喊出聲......

快過半的人生,依舊是猶如一盞快熄滅的燈火,沒了動力....沒了光芒,縱使身邊有著關心我,了解我,想幫我的人.....又怎樣?

每個人有每個人的立場跟苦衷,愈關心我愈想幫我的人,我愈想躲著他,不想拖累任何關心我的人,相知總是離別的開始.......

人很奧妙,不了解時,很好奇的探討一切,相知時卻不想再給對方負擔,有時候忍著無音訊時並不是不想你,不關心你,而是想學著慢慢沒有你,不想再依賴,.......

命裡注定苦一輩子的我,不想再連累關心我的人,我只希望每個人都過得幸福快樂,不要跟我一樣過著沒有未來的人生....

感謝在我最低迷的時候,安慰我,教導我,幫我排除煩惱,但我還是會很自卑的無法放開自己內心的卑微,....

現在的生活真 的很悲哀,上班磁場不符不言半語,下班還是獨自得面對煩惱,就我而言生活不知何是重心?自己也不知該如何過?

現有存在的煩惱到底何時過?以後要面對的苦到底何時了?好想好想逃避........甚麼都不想面對...........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b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